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冬季,肌膚進行保濕的三要素

從過去幾天來的冷空氣,被認為是真正意義上的冬季的來臨,受影響最大。太容易出現幹燥,緊繃,並有大量皺紋的出現。如何保持皮膚的濕潤和彈性,保濕效果是迫在眉睫。現有的冬季護膚的三大要素,皮膚幹燥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冬季護膚三要素
ONE. 為肌膚去角質
原本濕度氣溫都相對較高的夏季轉入到濕度氣溫都較低的秋季,一時難以適應的肌膚或多或少開始產生大量的角質,以免肌膚收到損傷。如果任何角質堆積過高,會直接影響膚色,表面出現粗糙及護膚產品內含的護膚成分無法很好滲透進肌膚內層,導致吸收變差。
因此,系統1或每周2次去角質的皮膚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後,選擇成分和質地都比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但可溶於溫水中,紅糖,混合洗面奶潔面進行清理。也起到很好的去角質的效果。
2. 皮膚營養良好
除了保濕,步驟進入皮膚是皮膚足夠的營養環。在冬季,皮膚變得敏感,比較脆弱,你可以嘗試DIY的方式來使用營養皮膚,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與天然原料無害。
大米需要經過長期浸泡在水中通過一段工作時間後,水中會產生含有大米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元素,使用淘米水進行潔面,為肌膚注入學生營養,達到一個有效且無刺激的保濕肌膚美白功效。
三。使用溫和的護膚品
坊間有不少可以為肌膚保濕的面膜,但是不是敷得多就代表好?錯!天天敷面膜會令肌膚的吸收力越來越降低,就像抗藥性一樣,一個禮拜敷一、兩次就已經足夠。另外敷面膜的時間也不要太長,因為時間久了,面膜就會開始變乾,會倒吸收面部水分,反而令水分流失,最佳的敷面膜時間大概是15至20分鐘。
成分進行溫和型的護膚品牌產品設計不僅能夠為肌膚補充自己所需營養價值之外,還能通過針對性的抑制肌膚的敏感信息狀態。親膚用品的主要成分由高滋養、高水分和天然綠色植物為提取物組合發展而成。讓肌膚由內而外更顯健康。
特別是,它是添加植物精華,有效滋潤增強皮膚彈性系數等天然成分,有效強化肌膚細胞,使很長時間美麗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這是非常敏感的皮膚掉落,不可缺少的美麗肌膚的產品。
相關文章:
冬季保濕六個小竅門
告別皮膚乾燥瘙癢
為什么皮膚總是幹燥?
如何有效補水保持肌膚水潤健康?
為肌膚補水簡單有效的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